16歲翹家少年變身千萬CEO 大動作宣布要進演藝圈

在網路上賣藍牙麥克風爆紅的少年蘇友謙,當時年僅16歲就已有千萬身價。兩年後,他除了繼續原本的藍芽麥克風事業,今天(26日)大動作宣布要進軍演藝圈,只是現場演唱卻頻頻走音,讓他尷尬的說其實真正是想演戲,還想挑戰演一個瘋子。

更多新聞: 歌手戴安娜成區塊鍊公司CEO 登台正式啟動

面對鏡頭還略顯生澀,講話不時緊張到語塞,這張面孔對許多人來說或許陌生,但提起兩年前的「麥克風少年」,很多人應該不陌生。

請來網紅又唱又跳,手上的藍牙麥克風就是蘇友謙的產品,16歲翹家的他創業賣起麥克風,還找網紅、藝人代言,一年賺近千萬鈔票,卻也曾因逃漏稅惹出爭議。

兩年前的他,處理逃漏稅爭議,還不願讓人看到真面目,現在卻是大動作宣布準備進軍演藝圈。不過聽這個歌聲怎麼好像有點落漆,連蘇友謙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但他沒想當歌手,只想演戲,說第一個想挑戰演瘋子。

18歲的少年一身韓系打扮,不過論外型其實並不算太出色。從翹家少年,變身身價千萬的CEO,但想一圓星夢,能否如商場上一樣傳造奇蹟?答案應該很快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赴中淘金夢碎 道盡演藝圈生存不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