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曬貓被噓爆 無奈回應「被霸凌習慣了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昨天跟黨籍議員參選人合拍宣傳照,特別帶愛貓Togi分享養貓經驗,不料一番「太太懷孕曾將貓送養」言論,還有貓咪的抱姿,讓網路上一片罵聲,姚文智今天說其實自己很愛貓,對網友的攻擊也有點無奈的說「我被霸凌習慣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對嗆柯文哲!姚文智提「共同辦公室」解決辦法

一手托著貓屁股,一手抓腳,姚文智抱愛貓Togi和議員合拍定裝照,還大談育貓經,說自己養的第一隻誤食中毒過世,第二隻因為太太懷孕,把貓送給另外一個朋友。

難得帶愛貓亮相,卻沒想到這麼療癒又萌的畫面,竟然惹火了愛貓族,酸姚文智抱貓姿勢不合格,讓貓對著閃光燈根本虐貓,還有網友毒舌說「台北市民對你過敏,請你把你自己送走」,不過也有網友力挺,相信姚文智真的愛貓。

而姚文智的好友梁學渡,第二隻Togi的領養人也幫他喊冤,是因為當時他的太太懷了第一胎,醫生說貓毛可能會誘發過敏體質,請他托養,後來才又買了一隻小貓互相陪伴。

姚文智今天也回應,「就在同一份報紙的上面照片,我就托住貓的屁股,我是覺得大家不是睜眼說瞎話嗎?經常被網路霸凌,我也其實習慣了,我想我愛貓這件事,我跟我的貓知道,其他人要怎麼描述,我也沒有辦法。」

話講的實在心酸,「貓咪之亂」意外引發爭議,對鄉民來說,姚文智似乎做什麼都不對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姚文智、丁守中同病相憐?雙雙被自家人唱衰選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