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仁賢放火燒全家 身揹6條命出庭竟比中指

2年前除夕夜縱火燒全家,身揹6條人命的嫌犯翁仁賢,高院更一審開庭,他竟然對著鏡頭連比4次中指,態度囂張!一審、二審都被判處死刑的翁仁賢,被最高院撤銷死刑、發回更審後,之前開庭先嗆法官多讀點書,這次出庭再比中指,絲毫沒有半點悔意,連他的哥哥都相當生氣。

更多新聞: 死囚翁仁賢燒死6至親槍決伏法 家人不認親拒領遺體

走出法庭的翁仁賢,看到鏡頭拍攝刻意挑釁。不只連比4次中指,還邊笑邊說自己帥嗎,一臉不在乎的模樣,讓人看不出有半點悔意。


2年前除夕夜,翁仁賢趁全家在桃園龍潭三合院吃年夜飯時潑灑汽油縱火,燒死父母,釀成6死4傷的悲劇,一審、二審翁仁賢都被判死刑,最高院卻質疑傷者可能不是嫌犯直接縱火造成,撤銷死刑、發回更審,這樣的理由,連翁仁賢的哥哥都說太牽強。

翁仁賢的大哥:「我父母在裡面,火在燒,我好好的人我不去救火嗎?有這種道理嗎?我當然會去救啊!我們嗆傷你說不是直接造成的,不然也是間接造成的,難道說我們自己去燒我們自己嗎?不可能的事情嘛!」

上回開庭翁仁賢曾嗆法官多讀點書再問問題,這回出庭法官問他,「你是不是打過爸爸和哥哥?」他一副事不關己,回答「你說的算」,隨後露出詭異微笑,對於弟弟的惡行,哥哥至今仍怒氣未消。

哥哥道出家屬心聲,只盼法官能勇敢判死,讓案子儘快定讞,畢竟踏進法庭的每一步,對他們來說都是備感煎熬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重返縱火現場!逮捕翁仁賢所長:他很無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