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伐百萬牛樟木!警攻堅  山老鼠槍上膛準備火拚

盜伐珍貴林木實在非常惡劣,高雄警方荷槍實彈攻堅,破獲凶狠的山老鼠集團,逮到人時這群嫌犯竟然槍枝上膛,隨時準備和警方火拼,還好卡彈才只能乖乖就逮,主嫌父子檔平常不但獨占地方工程利益、謀取暴利,還擁槍自重、恃強欺壓,甚至勾結犯毒人口盜採牛樟木,還好最後邪不勝正,被警方逮獲。

更多新聞: 警民合作!山老鼠盜牛樟木 當場人贓俱獲

眼看嫌犯裝死不開門,大批員警荷槍實彈,直接破門攻堅,逐層搜索。

警方一路追上頂樓,找到嫌販丟棄的一大包子彈,火力驚人,更驚險的是,一旁草叢中還有一把上膛的槍枝,這群山老鼠不但惡劣還很兇狠,槍隻上膛隨時想和警方火拼。

還好是因為槍隻卡彈,否則可能難免一場驚險槍戰,這群山老鼠相當狡猾,把在六龜山區盜採的珍貴林木通通埋在土裡躲避查緝,警方出動挖土機,把證物通通挖出來。

這些盜採的牛樟木價值上百萬,罪證確鑿,山老鼠集團主嫌是一對潘姓父子檔,不但獨占地方工程利益謀取暴利,還擁槍自重,甚至勾結犯毒品人口邱姓嫌犯等,要他們上山盜採牛樟木,再以毒品交換或低價購買後高價轉售牟利,還好警方順利攻堅成果豐碩,這群惡劣山老鼠集團共九名嫌犯,通通被繩之以法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以毒控制山老鼠盜紅檜 三嫌被逮人贓俱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