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超速害女友枉死 富少低調現身靈堂

7月時,台北市自強隧道內,富少游瀚甯開著超跑藍寶堅尼,超速失控釀成兩死悲劇,上午他的女友,劉姓死者告別式,游瀚甯原本說要由正門進入,並對死者家屬道歉,但最後卻是走側面、快閃進入,至於冥婚問題,他的父母沒有正面回答,只說死者是他們的永遠的女兒。

更多新聞: 富少沉迷地下簽賭 母斷金援淪落當車手

富少父母全身白衣先走下車,游瀚甯就跟在後面,由朋友攙扶進入告別式會場。面對提問,一句話都不說,游瀚甯一下車直接從側門進入靈堂,看得出身體好很多。原本傳出他會從正門進去並道歉,但劉姓女友的家屬似乎不希望如此高調,才會因此改變。

8月3日上午,富少劉姓女友告別式,游瀚甯在裡頭向家屬下跪道歉,對比兩次現身,7月14日工人告別式,他坐輪椅、眼包紗布、手腳包紮、穿白衣、頭髮凌亂,如今事隔半個月,劉姓女友告別式,游瀚甯已經可以正常行走,傷勢恢復,穿襯衫黑褲、髮型整齊。

兩次不變的是之前低調不發一語,現在走側門快閃進靈堂。而到底會不會冥婚,富少父母回應,會把劉姓死者當作永遠的女兒,語帶保留、話没說死,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送她最後一程,移靈火化。

游瀚甯來到第二殯儀館,雙手緊握、低頭沈默,表情看起來似乎相當懊悔。劉姓女友家屬私下已經和男方達成和解,面對女兒逝世,家屬哀痛選擇原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疲勞駕駛撞公車 超跑成廢鐵卡人行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