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超商生啤戰!現壓啤酒花飄香氣

天氣真的好熱,許多人都會小酌一下,消消暑氣,超商今年夏天掀起生啤酒大戰,OK超商宣布開賣生啤酒,全程3度低溫直送,主打新鮮的精釀啤酒,要跟7-11和全家大PK。

更多新聞: 德國年度啤酒節 600萬人齊聚慕尼黑

現壓冒泡啤酒花飄出陣陣香氣,不讓兩大超商專美於前,OK超商宣布引進精釀啤酒,別看這個機器不起眼,裡頭大有玄機。

直接將澳洲進口全麥啤酒冰鎮在桶內,全程3度C控鮮,喝來更是透心涼。更換時採以桶換桶,這也是跟一般啤酒機,直接將常溫啤酒罐進機器最大不同,主打新鮮,讓澳洲進口全麥啤酒呈現最佳風味。

將三家超商的生啤酒比一比,OK超商先在北門門市試水溫,一杯300ml開賣價79元;7-11有三得利、KIRIN兩種,分別在四家門市開賣,420ml120元、300ml近百元,整體啤酒類6─9月業績,比冬季多達80%;另一家全家則主打海尼根鮮封生啤酒,250ml特價59元,也讓單店啤酒業績成長20─30%。

罐裝、現壓生啤酒,消費者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看準台灣一年啤酒商機高達250億元,今年夏天超商再掀生啤酒大戰,也為炎炎夏日增添新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國首創!台新聯手全家全新型態「複合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