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羅騰園限期三個月搬走?蔣月惠房東出面說分明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所經營的羅騰園,日前傳出遭房東要求限期三個月之內搬離。事件曝光之後,房東陳素綿遭受到不少網友的攻擊,上午她出面說明,表示兩人確實因為大洲里道路拓寬的事起爭執,但里長不是施壓,而是好心拜託她,蔣月惠則表示已經找到新家,希望事件到此為止,好聚好散!

更多新聞: 為羅騰園槓上同僚 蔣月惠議場叫囂被請出議事廳

一群婦人和院生在羅騰園內開心的跳著舞,之後穿著紫色上衣的房東,走過來找坐在旁邊的蔣月惠說話,但兩人說沒幾句就吵了起來。

畫面中看到房東雙手不斷揮舞,似乎愈講愈氣。這段畫面就是蔣月惠和房東吵架,吵到要她搬家時的情況。不堪受到網友攻擊,房東陳素綿在當天一起跳舞的好朋友陪同下,出面說明。

陳素綿坦言,雙方在大洲里道路拓寬計劃的立場不同,但否認遭到里長施壓。對於蔣月惠說她的房子會漏水,她也很不滿,表示房子都是水泥砌的,認為蔣月惠講話誇大。

十多年的好朋友,一夕之間翻臉,兩人還在臉書上留言罵來罵去,多年情誼現在確定回不去了,蔣月惠也表示已經找到新家,就在才藝教室附近,一個月6000多元,感謝房東七年來的協助。

蔣月惠感謝房東當年出手相救,如今情緣已盡,只希望雙方好聚好散,讓搬家事件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勇路反拆遷聲請停止執行 蔣月惠法院聲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