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割草機耐力賽 20小時內跑430圈

英國一年一度的割草機大賽,可不是個趣味競賽,如今已經是媲美小型賽車的耐力賽,割草機必須跑20個小時,繞行多達430圈。另外,在挪威舉辦的伐木世界錦標賽,比蠻力也比巧勁,必須經過6項專業考驗才能奪下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割草機界利曼賽 每年八月登場拚戰12小時

比賽開始,選手們以最快速度,跨坐到割草機上,因為這場割草機大賽,可不是只有比趣味而已,而是真正的體力與耐力考驗。

就算身上已經滿身泥巴,還是一圈又一圈的往前,比賽以團體為隊伍,隊伍成員必須接力,在20個小時之內開完430圈,從白天開到晚上,幾乎沒有隊員能夠闔眼,忙著維修快到極限割草機,就是為了要撐到終點,最後由法國隊伍,奪下這場比賽的勝利,不過長達20小時的比賽,只要能夠跑完就已經很了不起。

除了英國的割草機大賽,在挪威也有一場,特別的伐木世錦賽。

穿著全套裝備,手上拿著電鋸,看起來絲毫不費力,幾刀就讓眼前的高樹,應聲倒下,在挪威舉辦,兩年一度的伐木世錦賽,今年(2018年)邁入第33屆,來28個國家130位參賽選手,以團體參賽方式,要在6個專業項目,比比看誰的技術最高超,不只要快,作品更要好,代表各國的頂尖木工們,展現精湛技術,最後由德國隊在眾好手中脫穎而出,拿下本屆伐木世界錦標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國傳統趣味割草機大賽 賽季長達5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