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裝潢要求加錢遭拒 屋主控業者擺爛不施工

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先生,7月中和裝潢業者達成口頭協定,要施作冷氣、系統櫃等等,總費用60多萬,他先匯款24萬,疑似不願加錢做豪華廁所,業者就擺爛不願再施工,誇張的是還把張先生繳給管委會的,3萬多元保證金放進自己口袋,因為雙方沒有白紙黑字寫清楚,張先生恐怕求償無門,也提醒要裝潢的民眾最好白紙黑字寫清楚!

更多新聞: 氣炸!買水餃額外加醬被提醒要加錢 老闆娘:堅持品質、一分錢一分貨

指著天花板,屋主張先生不敢置信,系統家具裝潢公司施工8天,只完成冷氣施作,而且打開開關,居然一點也不涼,待沒幾分鐘已經汗如雨下!

張先生越說越生氣,因為上個月12日,他和業者口頭講好,要做冷氣、系統櫃等工程,上上下下算起來60幾萬,雙方約定好父親節完工,上個月19日先匯14萬,25日再匯10萬,沒想到張先生疑似不願意,增加施作豪華廁所項目,業者就開始擺爛不派工人,現在期限到了,沒完工卻也拿不回貨款。

張先生拿著一張張照片,控訴業者工程嚴重delay,還把其他戶的建材、廢棄物丟在他家,害他還得花錢清理垃圾!

收了款項卻未完工就落跑,根據住宅消保會統計,每年都會接獲200件左右申訴,也建議民眾買房裝潢,務必選正派經營有提供契約的裝潢公司,白紙黑字寫清楚,註明每一期工程款和工程進度,才能保障雙方權益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羅執中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顛覆想像! 油漆裝潢賽 12女選手對上3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