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引進煎台全自動! 桃園這家章魚燒「會跳舞」

桃園的中壢觀光夜市,有一間會跳舞的章魚燒店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現在老闆公開秘密武器,原來是他特別從日本進口章魚燒煎台,不但全自動,還能利用共振原理,幫助章魚燒翻滾,讓章魚燒的表面,都能均勻受熱,外酥內嫩的口感,讓吃過的人都說讚。

更多新聞: 發票金額打成9萬!章魚燒工讀生急哭PO網尋人

麵糊遇到熱氣,立刻滋滋作響,加上大塊又Q彈章魚塊,灑上青蔥、紅薑提味,最後再擠一層麵糊,只見老闆快手翻轉章魚燒,接下來......

只見圓滾滾的章魚燒,不斷彈跳轉動,一群章魚燒丸子,就像跳起了圓舞曲,舞動著身軀,可愛的模樣,讓顧客都覺得超特別。

大口咬下,香味撲鼻而來,Q彈的內餡,酥脆的外皮,全是加了這個秘密武器。

台灣人的古早味零嘴「米香」,豪邁灑進章魚燒裡,這可是老闆為了結合台灣味,想出的新點子,但是能讓章魚燒跳起舞,這台章魚燒機才是關鍵。機台結合共振設備,火苗一開,高頻率快速震動,讓章魚燒快速跳躍,丸子的表面,也會均勻受熱,最重要的是還能節省人力。

愛吃章魚燒,老闆到日本學技術,光是挑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就試了三個月,研發出有明太子、起司等多種口味。

隱身在中壢夜市的跳舞章魚燒,才一年就在網路引起話題,再看一次章魚燒跳舞的可愛模樣。

這可愛逗趣的模樣,讓人忍不住一口咬下,不吃對不起自己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間章魚燒插旗台灣 日本米其林也狂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