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王侵門踏戶!屋主為救愛貓竟遭包圍

真的是被猴子侵門踏戶了!新北市新店達觀社區有屋主一早起來聽到慘叫聲,發現愛貓被猴子攻擊,算一算至少來了20隻猴子,過程中抓傷屋主,把牠們趕走之後,猴王竟然又撂了幾隻猴子回來報仇,屋主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 獸醫特製「定時炮」!古坑人猴戰勝一籌

一群猴子坐在女兒牆上,大家都好悠哉,旁邊還有猴王帶路,算一算至少20隻,屋主拍下壯觀場面,因為自己的愛貓被猴子攻擊,意外發現牠們群聚在自家陽台做日光浴。

猴子大軍真的是佔地為王,完全沒在跟屋主客氣。仔細看看,牠們有的爬欄杆、有的攀牆,還有猴子直接交配,根本把這裡當自己家。

隨手拿起東西把猴子趕走,結果引起公憤,猴王回頭撂猴群報仇,讓屋主覺得好氣又好笑,住戶則是見怪不怪。

新北市新店的達觀社區,這裡靠山,樹木又多,從屋主的家看出去視野超好,旁邊又是二叭子植物園,懷疑猴子從那邊來的,現在只盼大家和平相處,猴子別再找麻煩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物園好熱鬧!野獼猴私闖、水獺媽媽護子逼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