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峰高爾夫球場起火 26台高爾夫球車燒毀

台中市霧峰高爾夫球場接近5點多發生火警,高爾夫球場內停放高爾夫球車的車庫起火燃燒,至少26部的高爾夫球車被燒毀,業者表示高爾夫球車都是鋰電池電動車,入庫後都會持續充電,起火的原因他們也不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搶日、韓高爾夫球友市場 美食旅遊也樣樣來

火場在台中市霧峰山上,載滿水的消防水庫車吃力的在山路上奔馳,來到現場,一整排的高爾夫球車車庫裡面的車子都已經付之一炬,全部被燒的只剩骨架,因為都是鋰電池的電動車,消防人員除了用水線灌救。也特別針對電池盒的部分另外用滅火器滅火。

高爾夫球場的保全說,他一點多下班離開前有巡過,並沒有發現異狀。

高爾夫球場接近清晨5點多的時候就開始冒煙起火,業者表示整排的高爾夫球車車庫,裡面至少有26部車,每天使用完之後就會開入車庫持續充電,充飽電後會自然斷電。

因為霧峰高爾夫球場30日還有比賽要進行,業者表示燒的只是一部分高爾夫球車,他們還有車輛可用,火場也不在園區的重要位置,並不會影響到營運和比賽進行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女高爾夫球新星遇害 遭棄屍在球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