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排、棒球雙奪銅! 亞運健兒光榮歸國

台灣亞運代表隊,3日晚間,光榮歸國,最後這批回台球員當中,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棒球、排球以及籃球隊,他們這次比賽都為台灣拼盡全力,除了男排奪下追平隊史的第3名外,籃球隊也創下史上最佳成績,球迷們擠爆桃園機場,迎接光榮歸國的台灣健兒們。

更多新聞: 男排奧運資格賽 台灣隊惜敗中國遭淘汰

台灣隊運動員,站在一起,大喊台灣加油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從雅加達亞運光榮歸國的他們,臉上都露出洋溢笑容。

籃球隊隊長陳盈俊,開心表示,雖然這次亞運沒為國家拿下獎牌,但能夠拿下台灣史上最佳的第4名,已經非常開心,而備受民眾關注的,還有台灣男子排球隊,追平史上最佳成績,拿下銅牌,隊長陳建禎相當開心,表示將再接再厲。而這次的最大驚奇「台灣棒球隊」,這次在亞運擊敗宿敵韓國隊,振奮全國,雖然最後在4強戰敗給日本,只奪下銅牌,但表現早已受到全台民眾的認同。

教練表示球員都已盡力,接下來將會加強自己不足之處,努力提升球技,希望在2020奧運,為台灣再奪下重要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接見亞運代表團 鼓勵「國家因你們而偉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