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以真盼帶楊偉中回家 最快9月6日專機運回遺體

黨產會委員楊偉中不慎在太平洋庫克群島溺斃,目前妻子陳以真和女兒還留在紐西蘭當地協調,希望能盡快帶著楊偉中的遺體回家,陳以真的伯父陳鏡仁打破沉默,向媒體證實,楊偉中的告別式確定會在台北辦理,最快週四(6日)就會以專機運回遺體。

更多新聞: 陳以真加入時代力量選立委?徐永明:應是傳聞

黨產會委員楊偉中為了救愛女,不幸在太平洋庫克群島溺斃,妻子陳以真和女兒留在當地協調,希望能帶楊偉中的遺體回家。在台灣的親友,陳以真的五伯父,也就是耐斯集團的副總裁陳鏡仁首度打破沉默,面對媒體。

「希望能夠把偉中帶回到台灣,這些事情因為牽扯到國際上很多關係,所以(陳以真)在那邊很忙,連我打電話她都沒有接。」── 耐斯集團副總裁 陳鏡仁

陳以真忙到沒時間接電話,陳鏡仁也透露楊偉中的妹妹從日本飛往紐西蘭庫克群島,全力協助陳以真。陳以真肩上沉重的壓力可想而知,至於外界關心屆時會不會搭專機運回遺體,陳鏡仁表示還不清楚。

目前能確定的是,楊偉中的後事將會在台北辦理,陳鏡仁也代替家族感謝外交部駐紐西蘭代表處,連日來的協助,希望能盡快完成陳以真帶夫回家的心願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楊偉中回台了 愛妻陳以真一路相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