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先2%縮至0.7% 侯友宜:民調只是參考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市場拉票搏感情,里長熱情送上包粽,好彩頭助陣,面對最新民調,侯友宜、蘇貞昌兩人差距縮小到0.7%,侯友宜老話一句「民調只是參考」,持續聚焦深澳電廠議題,隔空砲轟蔡政府,動用黨國資源助選。

更多新聞: 假語音民調真抹黑?林佳龍提告轟「心痛」

包子、粽子、好彩頭,選舉吉祥物一樣樣端上來,侯友宜來到新莊「宏泰市場」掃街,支持者超捧場,但最新民調顯示,侯友宜、蘇貞昌呈現五五波,侯友宜領先幅度從2%縮小到只剩下0.7%。

對此侯友宜表示,「民調就是參考」,有信心能打贏選戰,而侯友宜市場拜票,不只同黨市議員總動員,彼此助攻,就連綠黨市議員參選人也藉著媒體聚焦的機會,手拿大聲公、舉著看板,跟著侯友宜的隊伍掃街、搶曝光。

但最近才跟蘇貞昌合體的鄭文燦,跨區猛酸侯友宜,說他投入政治後「變了」,講了太多政治語言,侯友宜顯得不以為然,只說「我提的是有關政見,希望他能夠共同支持,他心中是不是贊成我的意見,我不知道,不過我很期待,他也能跳出來反對深澳燃煤電廠。」

話鋒一轉,聚焦燃煤電廠,侯友宜拉高層級,直接對蔡政府開砲,怒批「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,以政府黨國所有資源來助選,我相信我用我自己努力認真跑,把政見告訴選民。」

透過網路,侯友宜發表最新政見影片,搶攻網路年輕選票,也力求傳統戰、市場掃街,要把人氣轉換成一張一張的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、侯友宜政策對決 新北都更話題再發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