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諷躲辯論 侯友宜:不怕辯論不用急

周末假日,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、侯友宜,一大早都來到板橋,蘇貞昌前進新埔果菜市場,受到婆婆媽媽熱烈歡迎,侯友宜則參加論壇,分享如何培養領導力,還說自己會做的比蘇貞昌好,蘇貞昌也嗆,侯友宜躲辯論躲了20幾天,什麼時候才要面對?

更多新聞: 拚新北選戰 蘇貞昌、侯友宜再槓都更議題

熱情民眾送鳳梨,祝蘇貞昌選情旺來,他週六(8日)一早來到板橋新埔市場拜票,婆婆媽媽搶著合照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:「妳把我的手拉這個緊,我太太吃醋怎麼辦。」

除了幽默收買師奶的心,蘇陣營也瞄準淺藍票源,在新店區,成立第一個分區競選總部。

不怕蘇貞昌搶票,侯友宜受邀參加論壇,大談如何率領百萬人團隊,培養領導力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:「將要有容忍力犧牲力,更重要要有果斷力,(蘇貞昌有這些能力嗎?),這經驗是我這輩子得來不易,我相信我絕對可以做比他好。」

侯友宜要用領導力,帶領新北400萬人,只是在這之前,得先接下蘇貞昌戰帖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說:「侯友宜說要辯論又躲起來,已經第22天,上次文大宿舍案,也躲了一個多月,我們來算算這次他要躲幾天。」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:「辯論的事情其實不用那麼急,不是他自己說口才很好,就急著和人辯論,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怕過任何事。」

兩人隔空交火,就等面對面辯論,正面交鋒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張孟琦、簡士峰、陳威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拚新北選戰 一個月內掃30個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