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拚新北選戰 一個月內掃30個市場

拚年底選戰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週二(11日)早上到土城市場掃街,幕僚穿上第二波出爐的選舉戰袍,展現團隊精神;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最近則狂打都更議題,要中央給地方政府多一點自治權力,蘇貞昌說,過去地方政府拖延案一堆,不用再等,換人比較快!

更多新聞: 封關前最新民調!新北選戰激烈 蘇、侯支持率五五波

手拉手喊凍蒜,這裡有人送粽子,另一頭有人要簽名。要求簽在衣服上,支持者熱情難抵擋!騎機車的停下來搶握手,推娃娃車的也駐足搶合照。

拚新北選戰,蘇貞昌從選戰倒數100天到現在,短短一個月內狂掃新北30個菜市場,這回更進攻色彩偏藍的土城區,國民黨對手侯友宜上週才剛來過。

選戰接近,蘇貞昌對選情也越來越有信心,一旁幕僚也穿起第二波出爐的選舉戰袍,深灰色polo衫簡單大方,讓掃街隊伍煥然一新!

蘇貞昌展現團隊年輕活力,侯友宜最近則狂打都更議題,前一天甚至喊話,說雙北的危老建築實在太多,要求中央給雙北多一點自治權力!

一句話展現魄力,談都更問題,蘇貞昌要選民給機會,讓他用行動證明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直搗藍營大票倉!永和菜市場掃街獲包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