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創網媒拚選戰 首推蘇貞昌上陣

選戰倒數75天,民進黨創立網路媒體「明鏡洞電視台」,用生活化的方式介紹各縣市候選人、吸引網路族群,今天發布第一支影片,由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率先登場,蘇貞昌在影片中不只談政見,也談「阿公經」,分享跟孫女之間逗趣的小故事,要讓選民看到自己輕鬆活潑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為促轉會發聲 蘇貞昌:不該為官員瘋語毀一旦

鏡頭前,蘇貞昌有問必答,機智反應搭配各式各樣的手勢,喜感十足。

再犀利的問題也難不倒,蘇貞昌難得這麼放得開,原來採訪他的不是別人,是自家電視台。

選戰倒數75天,民進黨成立網路頻道「明鏡洞電視台」,透過詼諧有趣的方式拍攝短片,不只介紹各縣市首長參選人,之後還會搭上時事話題、政策議題,在各大社群網站中露出,目標是要長遠經營,搭起跟年輕世代的橋樑,頻道上線後第一支影片,就由2018選戰領頭羊蘇貞昌擔綱主角。

藉由網路短片,抓住選民的心,第二棒,將換他出場。

選戰在即,執政黨透過新媒體秀創意,搶攻網路族群,衝年底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拚新北選戰 蘇貞昌、侯友宜再槓都更議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