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新北選戰 蘇貞昌、侯友宜再槓都更議題

從選戰倒數破百日到現在,要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,已經去了新北30個菜市場,侯友宜卻只去了4個,不只掃街拚場,兩人今天(11日)也在都更議題交鋒,侯友宜喊話要中央給地方政府多一點自治權力,蘇貞昌則嗆,過去新北市府拖延案一堆不用再等,換人比較快!

更多新聞: 封關前最新民調!新北選戰激烈 蘇、侯支持率五五波

停下腳步在支持者衣服上簽名,蘇貞昌一早掃市場,支持者熱情難抵擋。

騎機車的停下來搶握手,推娃娃車的也駐足搶拍照,前進土城區,蘇貞昌的人氣超旺,其實這個市場,對手侯友宜上週才剛來過,這星期侯陣營轉戰隔壁板橋區。

親赴基層衝選情,侯友宜也很拚,但仔細算一算,從選戰倒數破百到現在短短1個月,蘇貞昌從批發早市到黃昏市集,狂掃新北30個菜市場,侯友宜卻只掃了4場,拉票速度是不是慢半拍?

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:「不是從現在開始掃,在半年前就陸陸續續在掃了,所以掃了很多了。」

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:「每一個地方都是我們非常重視的地方,我一定會更努力,讓選民知道,我能夠為市民來做事。」

選戰接近,蘇貞昌對選情越來越有信心,一旁幕僚更穿起第二波出爐的選舉戰袍,深灰色polo衫簡單大方,讓掃街隊伍煥然一新!

比創意不能輸,侯友宜拿起新推出的選戰鴨舌帽介紹一翻,最近狂打都更議題的他,頻頻向中央政府喊話!

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:「雙北老舊房屋實在是太多了,中央應該把自治的權力,都更的條例下放給地方。」

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:「過去幾年都更之所以慢所以亂,就是常常看到市政府,在審議的過程中常常出爾反爾,市民不要再等待,換人比較快。」

從掃街拚場到政見攻防,蘇侯兩陣營互不相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視察海砂屋危樓 端出「都更三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