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促轉會發聲 蘇貞昌:不該為官員瘋語毀一旦

代表民進黨拚新北選戰,蘇貞昌這週繼一連串掃街行程後,跟太太還有三女兒蘇巧純一同接受電視專訪,打親情牌,也二度對促轉會的東廠打侯風波消毒,他說自己為轉型正義努力一輩子,絕不能因為一個官員的瘋言瘋語毀於一旦。

更多新聞: 綠營創網媒拚選戰 首推蘇貞昌上陣

西裝筆挺朝氣十足,角逐新北市長的蘇貞昌,跟太太兩人一同走進電視台攝影棚,三女兒蘇巧純也來了,原來他們三人要一同接受電視節目專訪。

訪談還沒開始,蘇貞昌就跟節目主持人李四端很有話聊,還拿起抹布比手畫腳,分享自己擦桌子的小撇步。

拚新北選戰,蘇貞昌繼一連串掃街行程後再度接受電視專訪,這回不談選舉政見,要大聊私底下跟家人的互動,打親情牌!蘇貞昌打選戰越來越拚,不過對手侯友宜最近卻被促轉會鎖定,前一天傳出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,點名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例子,聽到消息,蘇貞昌第一時間表達反對立場,隔天受訪也再度開罵。

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自己也努力了一輩子,才今天看到台灣有促轉會,這個機制要開始運作,這無論是目的和手段都是很嚴肅的,都要很慎重的,不必因為一個官員的瘋言瘋語、不適當的講話來受到影響。」

蘇貞昌態度堅決,不讓促轉會淪為選舉工具,蘇貞昌多次強調,這都是他個人意見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蘇貞昌:「第一時間就回應各界,是本於我自己的認知跟態度,我沒有跟任何人去商量,到今天也沒有,去跟任何人打過任何電話。」

東廠打侯風波,傷害轉型正義的工程,蘇貞昌頗感無奈,兩度出面回應,就怕新北選戰受到有心人操作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拚新北選戰 一個月內掃30個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