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戰2020奧運 台灣田協成立東京辦事處

台灣田徑協會和與日本攜手合作,要在東京成立田協辦事處,希望能夠結合日本的當地資源,讓台灣選手無後顧之憂,全力衝刺2020年的東京奧運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招11萬名志工 食宿須自付

一起剪綵,宣告台灣田徑協會將在東京辦事處成立記者會,備戰2020年的東京奧運。

標槍選手鄭兆村說:「在我們移訓,或是比賽的時候,提供我們最直接的,或是最相關的資源,來幫助我們。」

跨欄選手陳奎儒說:「最大的幫助可能,就去那邊,去日本移訓的話,資源可以不用再特別的找。」

台灣在和世大運、亞運,頻頻創下好成績,包括了亞運200米銀牌楊俊翰、跨欄銀牌陳奎儒、亞運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等,台灣田徑選手都被看好能夠在東京奧運再創佳績。

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說:「希望我們在東京辦事處,能夠有一個據點,能夠在將來協助,我們台灣隊這2年的準備期間,有關於選手的訓練移地訓練,或者是比賽期間,有關於工作上的協調。」

成立田協東京辦事處後,屆時就能結合當地資源,讓選手在東京奧運期間,受到最好的後勤支援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秋賞明月! 日本六本木觀景台絕佳地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