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柯P「請辭說」姚文智:姚人多沒職沒酬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今天(9月20日)和綠營港湖區的北市議員,合辦第三波聯合競選記者會,高嘉瑜當場高喊要衝高市長得票,前總統陳水扁在接下市政顧問後,也發文力挺姚文智,分享逆轉勝經驗。

更多新聞: 再批兩岸一家親 姚合體柯黑議員拜票人氣旺

民進黨港湖區市議員一字排開,高喊凍蒜,綠營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母雞帶小雞,辦第三波聯合競選記者會,營造勝選氣勢。

台北市民進黨議員高嘉瑜:「4個人的團結可以齊力斷金,不只是議員全部都能連任,更能夠衝高市長得票,一起為民進黨創下佳績。」

港湖區三王一后中的超級吸票機高嘉瑜,行動力挺姚文智,破除漂「白」疑慮.繼週三南下拜會前總統陳水扁,邀請擔任最高市政顧問,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上發文,分享先拚第二名的逆轉勝經驗,傳授教戰守則。

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:「陳總統提了一個很重要的觀點,大家對所謂的兩岸一家親的論述並不清楚,從國民黨到柯市長,從九二共識到兩岸一家親,大家並沒有理解那樣的嚴重性,所以他建議我們應該要說的非常清楚。」

姚文智有重量級前輩指點,看到對手柯文哲喊出,總幹事小野請辭公職後,點名陳菊和姚人多是不是要比照辦理?姚文智聽不下去。

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:「你可以想像如果台北市的敦化國小,或是其他國小的校長擔任區域的總幹事,幫現任的市長助選嗎這是政治份際的問題,那姚人多他是下班之後,自己風塵僕僕騎著摩托車來跟我們提供意見,他也沒有任何的職位或者是酬勞。」

對柯陣營不以為然,姚文智按自己的佈局,力拼年底突圍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號召綠營歸隊!本土社團齊聚幫姚文智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