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爛蔬果倒入中壢老街 臭氣沖天!

溪流上游漂下來的不是桃太郎,而是大量惡臭水果!這是中壢的老街溪,2個月內五度遭亂倒廢棄物。昨天(21日)清晨又發現漂浮大量腐爛水果以及殘破保麗龍盒。
警方調閱橋上監視器,循車號逮到黃姓水果商。但他卻堅持,只有半夜偷倒那麼一次,前面都不是他幹的。

更多新聞: 刀工蔬果雕決賽 水果比雕工、豆腐比刀工

橋樑監視器拍到,這輛大貨車突然停在橋中央,一名男子打開側邊貨車門,就把一包包東西往橋下丟。還有人在車後,用手電筒燈光引導另一輛箱型車,到另一邊停下。

同樣打開後車門繼續丟,之後2輛車一前一後離開現場。附近居民一早起床,就發現河面漂浮大量垃圾有保麗龍、塑膠籃,還有腐爛水果,甚至卡在岸邊臭氣沖天,讓他們好怒,因為2個月來,這已經是第五次。

週四(20日)凌晨,中壢區的老街溪又被不肖業者惡意傾倒垃圾,住戶受不了惡臭報警。員警以車追人,逮到32歲的黃姓蔬果批發商,但他卻辯稱,只有偷倒這一次,前面都不是他做的。

賣不完的水果與包裝物,不想花錢處理卻偷丟,證據確鑿,如今被抓,依照《水污染防治法》,最高可罰300萬罰鍰。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助人體對抗氧化!營養師揭蔬果營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