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現身梅花湖鐵人三項 民眾驚喜狂尖叫

前總統馬英九近來為了替參選人站台,全台走透透,昨天(22日)先到台東替饒慶鈴站台,過程中被眼尖民眾發現,他的布鞋竟然穿了10年,破了就用三秒膠黏補,讓人驚呼小馬哥真的太節儉。今天(23日),他馬不停蹄,到宜蘭參加梅花湖鐵人三項,現場民眾不停尖叫,氣氛相當熱鬧。

更多新聞: 以核養綠補件被拒 馬英九探視絕食黃士修

前總統馬英九,一走進會場,現場婦女為之瘋狂,紛紛上前搶著要拍照、握手,讓主持人不得不拿起麥克風,阻止場面失控。

馬英九22日來到台東,為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站台,被眼尖的民眾注意到,腳上竟然穿著一雙破舊的布鞋。

原來是連穿十年的布鞋,就算鞋底開口笑,也用三秒膠黏好,繼續穿著它全台走透透。這次小馬哥東部,回程還參加宜蘭「梅花湖鐵人三項」。

比賽前不忘舉起雙手,好好暖身。他說,卸任後沒有公職的束縛,已經慢慢恢復運動習慣,也能挑戰昔日最愛的鐵人三項,最後以2小時59秒完賽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李育翰 宜蘭-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翁炳堯大爆料 指控馬英九指使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