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炳堯大爆料 指控馬英九指使開槍

下午兩點準時看直播➡https://goo.gl/hL88JL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重申「九二共識」 批綠營惡化兩岸關係

▲翁炳堯大爆料 指控馬英九指使開槍

黨產會最新調查發現,中投2006年出售中影時,所鑑價的每股65元價額,嚴重低估股價,中影恐怕遭到賤賣。中影主要價值是以土地資產為主,但當時計算每股淨值時,僅將新世界大樓、中影文化城、屏東光華戲院、梅花戲院等4筆不動產納入重估,卻未將華夏大樓等8筆不動產納入資產重估,未被認列重估的8筆不動產帳面價值,竟是被納入重估的4筆不動產之帳面價值的45倍;光是這4筆被納入重估的不動產,重估後價值,亦高達未重估前的73倍。為何國民黨要一再低估黨產,要圖利特定人士?

2007年7月28日,時任國民黨立委蔡正元,位在南港的服務處遭槍擊恐嚇,犯嫌翁炳堯被法院依預備殺人罪判刑確定,現已服刑期滿出獄,今早翁炳堯赴台北地檢署自首並告發,指控前總統馬英九、中影買家郭台強、郭妻羅玉珍及莊婉均等人,涉嫌在中影交易過程案中,指使翁炳堯開槍。

他說當初受託開槍,價碼是中影成交價32億的一成3.2億元,最後他做了偽證,替幕後藏鏡人頂罪,卻只拿到了2000萬元,爆料當年背後有藏鏡人,暗示是某商界大老,今天將事情全盤托出?

▲怕中國找麻煩?台灣變「中華台北島」

台灣要消失在國際社會了嗎?世大運爆出英文版媒體手冊介紹我國及地理位置為Chinese Taipei(中華台北),引發撻伐,現在台北市議員發現,FISU官網前天還以Taiwan介紹台北所在地理位置,昨也淪陷為Chinese Taipei,台灣有這麼見不得人?

世大運英文手冊介紹我國及地理位置,變「中華台北島」,FISU官網搞不清楚台灣與中華台北的關係,但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怎麼因應?

當國際體育組織怕中國找麻煩,尋求奧會模式,不只中華民國被消失,連台灣也連帶消失了?開幕式全場大投影時出現「台灣」字樣,讓觀眾心中澎湃、情緒沸騰,但加上英文是否效果更好?

更多詳細議題討論,下午兩點請鎖定民視新聞台,由許仲江主持的《大家講看嘜》現場直播!

今日座談來賓:
民進黨立法委員 葉宜津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任 胡文琦
資深媒體人 王時齊
資深媒體人 王瑞德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投票花36分鐘 建議「增設公投圈票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