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碧雲禪寺違建明拆除 魏明仁升最後一次五星旗

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,遭建商魏明仁佔用,還變成他懸掛五星旗和宣揚統戰思想的中國共產黨二水基地,卻被彰化縣府認定是座大違建,21日先強制斷水斷電,並排定在26日進行拆除作業,數十位挺二水基地的支持者,25日一早照樣升旗、喊話,抗議蔡政府打壓!

更多新聞: 「五星廟」碧雲禪寺遭法拍 比丘尼1612萬元標回

紅色五星旗緩緩升起,二水基地負責人魏明仁一身軍裝,帶領著20多位支持者唱中國國歌。魏明仁對支持者精神喊話,面對基地即將遭拆除的前一天,不改強硬口吻,嗆彰化縣政府。

彰化二水鄉碧雲禪寺被縣府認定是違建,必須拆除,支持者一早聚集,最後一次在這裡升起五星旗,還拿出手寫標語,抗議政府強拆民宅、暴力施政。

二水基地支持者:「我沒有擔心我不擔心,我們已經表示,我們永遠會在二水基地,把這面五星紅旗飄揚在這裡。」

二水基地違建21日斷水斷電時,魏明仁還打傷建設局人員,面對執法遭頑強抵抗,彰化縣長魏明谷也不甘示弱,強調公權力不容挑釁,26日一早10點拆除作業如期進行,而且會拆到不留一磚一瓦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插五星旗要判刑 陳師孟主張依國安法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