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連鎖丼飯松屋插旗台灣 饕客一早9點排隊

日式連鎖平價丼飯來台,第一站就選在百貨地下美食街,菜單、裝潢都比照日本,而且不管是熱銷的丼飯還是定食,價格比日本更親民,開幕第一天就吸引大批民眾朝聖,一早九點就有人在外頭排隊。

更多新聞: 幹掉炸蝦!天丼主角換人當 當季「軟殼蟹」才夠看

從中間切開,半熟蛋黃緩緩流出來,再配上牛肉和青蔥,還有這碗牛肉飯,新鮮牛肉片簡單醬油調味,搭著洋蔥一起吃,超級開胃,不少人到日本,就要吃這味,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。

日本連鎖丼飯店,一開幕就吸引大批民眾朝聖,把走道擠的水洩不通,為了品嘗道地的日本味,這位小姐早上9點就在外頭排隊,搶到頭香。

會吸引這麼多人不是沒有原因,不管是丼飯類還是有湯、有菜的定食,裝潢全跟日本風格一模一樣,重點是價格還比日本便宜,唯一不同的是,日本採機器自助點餐,台灣則是人工點餐。

看準台灣哈日風,日本三大連鎖丼飯店,相繼來台,早在1988年,吉野家來展店,目前全台有65家分店,之後打出24小時的Sukiya,4年前來台開店,轟動一時,目前已有29家店。如今松屋插旗中山區,預估3年要開設9家店,丼飯業者一間一間開,讓台灣人不用搭飛機,就能吃到道地日本味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碗最「澎派」!整隻龍蝦霸氣放上丼飯 海味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