訴訟糾紛!成大醫技師持刀進開刀砍傷3醫護

台南成大醫院驚傳持刀砍殺醫護人員案,院內林姓技師因為和陳姓護理師有官司,訴訟糾紛,上午持刀進到開刀房找陳姓護理師理論,爭論時,憤而持刀砍傷護理師腹部,一旁的醫生和護理師為了阻止,也遭割傷,兇嫌行兇後自行到派出所投案,被砍傷的陳姓醫護人員目前還在醫治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闖成大砍殺兩醫護 技師供稱被職場霸凌

林姓技師從派出所要被帶往地檢署偵訊時,頭上戴著安全帽,還刻意在面罩貼上一張紙,避免媒體拍到他的樣貌,對於媒體追問,全程不發一語。

林姓男子在台南成大醫院服務,是成大體外循環林姓技術師,他因為和院內一名陳姓護理師在職場有糾紛,因有官司教師節上午行兇,他手持蝴蝶刀闖入開刀房,刺傷陳姓護理師肚子,一旁的胡姓醫師上前奪刀,還有一名女護理人員上前阻止,兩人雙雙掛彩,傷重的陳姓護理人員經急救後,已經脫離險境。

林姓犯嫌犯下罪刑後,還從容把兇刀放回辦公室,再自行到鄰近開元派出所投案,而從兇嫌的臉書可以看到他行兇前,在臉書上放上一張照片,內容是和同事間對話,似乎不滿陳姓護理師將他一軍,因此在上面留言要終結霸凌,沒多久,就發生兇殺案,顯示醞釀已久情緒爆發,才會憤而行兇。

而警方以現行犯將他逮捕偵訊,受傷的3名醫護人員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成大技師開刀房行凶 護理師遭刺五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