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海洋局大特賣 民眾搶買便宜海鮮

為了推廣在地漁獲水產,高雄市海洋局連續兩天在高捷中央公園站出口,舉辦海鮮大特賣的活動,原價400元的海鮮包,只要100元,還有免費美食品嚐,讓民眾大排長龍,要搶便宜,而且一系列活動,還有海底動物人偶帶動唱,讓市民就近多了一個輕旅遊好去處。

更多新聞: 秋冬水產正肥美 澎派海味蒸火鍋一鍋兩吃

民眾大排長龍,將近100公尺,只見大家手上拿著百元鈔票,到底在排什麼?

原來是為了這個海鮮組合包,裡頭有秋刀魚、柳葉魚、還有魷魚和章魚燒等等,原價400元,排隊搶到的,一包只賣100元,買到的人超開心。

買到便宜海鮮包,還送你保溫袋,民眾都覺得有夠划算。除了限時搶便宜外,還有一整排新鮮漁獲水產攤位,可以邊逛邊吃,而且地點方便,就在捷運旁,讓市民買海鮮,不用大老遠再往港口跑。

高雄市海洋局副局長黃登福說:「有各式優質的水產品的一些展售,結合一些海洋環保的教育,希望能夠打開通路,增加銷售的一個商機。」

高雄市海洋局推在地水產,也舉辦一系列活動吸引客人,一隻隻可愛的海底動物,活潑現身,跳起海草舞,帶動全場氣氛,不少民眾也在台下跟著跳,捷運旁廣場,成了市民週末新去處,有得吃,有得玩,感受濃濃海洋風味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看就痛風!浮誇海鮮盤 搶攻吃到飽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