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不到車竟索賠百萬 角頭竟帶小弟砸車行

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上一間車行,8月開始連續3個月,被人率眾騷擾、恐嚇,甚至砸車、砸店,一名自稱角頭的顏姓男子,因為口頭委託車行老闆幫忙買法拍賓士車,讓他轉賣,沒想到,老闆沒有買到法拍車,顏姓男子因此暴怒,向車行索賠百萬,還帶著小弟來砸店、搞破壞,嚇的車行員工離職,不敢上班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機車一條街!1公里內20間車行

白色上衣男子拿著球棒,一旁跟著黑衣男大搖大擺,侵門踏戶,走進別人家的車廠一陣叫囂,接著就開始對著轎車玻璃車窗揮棒猛砸。

砸完車後,還不忘撂下狠話,繼續指著對方鼻子破口大罵,嚇的車廠人員一聲不吭,過沒多久,砸車男子又帶著球棒上門,講沒兩句,又開始砸店家玻璃。

車廠員工說:「類似恐嚇的樣子,反正就先下馬威,我們工作一定會東張西望,心裡會有疙瘩,老闆有交代說反正有人來就閃。」

車廠員工嚇壞了,還有人因此離職,事情發生在延平北路一間車行,8月和10月接連遭到自稱角頭的顏姓男子上門找碴。

這名顏姓男子一開始士在網路上認識車行老闆,他自稱自己也有做車子買賣的生意,要委託車行翁姓老闆,幫忙買法拍車,一輛要價百萬的賓士轎車,但事後翁姓老闆沒有買到,這讓顏姓男子暴怒,說自己原本可以賺到百萬元,要對方賠償損失,之後,便帶著小弟8月17日持棒球砸車,8月22日、9月13日到店內口頭恐嚇,10月1日再度登門砸店。

警方迅速逮人,這名42歲顏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才剛勒戒出來,平常無業,想要利用車行做無本生意,狠撈一筆,最後演變成砸車恐嚇,買賣不成,仁義不在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艋舺角頭文化演變 前兄弟嘆:現在有槍就稱老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