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公不作美人潮少一半!雙十盛典冷清清

今年國慶表演亮點不少,首先由國防部三軍樂儀隊操槍、憲兵指揮部重機展示高難度隊形,最後幻象2000戰機飛越總統府上空,為今年國慶大典畫下美麗句點,只可惜天公不做美,因為下雨,節目還沒完,人卻走了不少,讓場面有點冷清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排免費蔥油餅 今年加碼1200份

三軍樂儀隊聯合操演,為國慶大典揭開序幕。赴美參賽,表現亮眼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,也特別展示5.4公尺的花式拋槍後傳。

精彩表演博得滿堂彩,憲兵今年成立的"快速反應連"接著上場,以54輛「皇家之星」重型機車,大秀雙十、同心圓等高難度隊形。

國慶表演亮點多,來自屏東仁愛國小民俗跳繩隊,花式跳繩驚豔全場,還有布農族的美聲迴盪舞台,不過最壓軸的還是這5架幻象2000戰機,採大雁隊形編隊衝場劃過總統府,震撼力十足。

幻象戰機讓典禮氣氛達到最高潮,只是這場面好像有點冷清,因為天空不作美,國慶開始沒多久就下起雨來。

南北廣場群眾有人穿起雨衣,有人乾脆提前離場,形成表演節目還沒結束,觀眾席卻空空如也的冷清場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政壇重量級人物齊聚國慶典禮 扁缺席怨:雙十節變成愚人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