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核養綠」公投未達門檻 黃士修轟政府黑箱

中選會公布「以核養綠」公投案,最後合格連署份數少了2326份,沒能通過28.1萬份門檻,而且查對結果有9492份連署書沒簽名或蓋章,對此以核養綠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,認為公投案被政府「做掉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反對以核養綠!林義雄呼籲公投投下反對票

以核養綠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:「感到強烈地憤怒,所謂莫須有的罪名莫過於此,這不僅對不分日夜,辛勤檢查的團隊是最荒謬的指控,更是對台灣人民智商的嚴重羞辱,我們要求陳英鈐在3天之內,交出這9492張未簽名的連署書。」

不服「以核養綠」公投沒過門檻,領銜人黃士修到中選會前,怒吼政府封殺,中選會則回應一切依法處理,按《公民投票法》以核養綠公投可以在30天內補提。

不過黃士修強調不會補件,不會再上中選會的當,因為一旦沒能綁大選,脫勾獨立舉行公投,很難獲得5百萬張同意票,黃士修抨擊這都是府院黨高層早已安排好的內定劇本,砲轟民進黨黑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反對第16案公投以核養綠!逾500位學者參與連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