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骨飯名店人氣票選 你的愛店上榜了嗎?

高雄在地知名雜誌找了300多位市民,進行排骨飯網路票選,最後由超過一甲子的老字號排骨飯獲得第3名,而連鎖的桌上賓排骨飯,以飯菜肉分離,講求衛生清爽獲得亞軍。另外,知名的正忠排骨飯更是堅持不裹粉,要給客人吃到原汁原味,成功奪下冠軍,而其他榜上有名的還有哪些呢?一起來看!

更多新聞: 碗粿控照過來!全國大PK第一名就是這家

比手掌還大的排骨,油鍋現炸,精準掌握火候不斷翻面,要炸出琥珀色,軟嫩帶酥口感。搭配熱騰騰豐富配菜,大排骨蓋上去,霸氣份量,讓老饕大口咬超過癮。

民眾:「裡面滷的味道很香,我從高中就很喜歡吃。」經過人工拍打的排骨才會Q彈,好吃到在高雄知名雜誌網路票選,榮獲排骨飯人氣冠軍。

正忠排骨飯業者王睿翔:「排骨不裹粉就是要讓客人吃到肉的本身還有肉的原汁原味,這次可以得到第一名,也是非常感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。」

還有這家連鎖的桌上賓排骨飯,經過獨家醬料醃漬,不裹粉現炸才不會卡油,尤其講究飯菜肉分離,清爽口感,獲得網路票選第2名。

與眾不同的老字號排骨飯,裹上地瓜粉,堅持溫體豬肉,新鮮炸到金黃酥脆,厚度很夠,再搭配醃蘿蔔和酸菜,飄香一甲子的古早味,獲得網路票選第3名,民眾:「它排骨炸的很酥脆,然後帶有一種很迷人的香味。」

高雄在地雜誌找來300多位市民,票選心目中的排骨飯,包括老店新百齡排骨大王和劉江排骨飯,也榮獲第4名和第5名,還有巷弄皆知的梅家村、鄧園香酥排骨飯和金國排骨飯等等,也都是榜上有名。

一場排骨飯大PK,美味對決,炸的好吃還是滷的美味,讓高雄美食再度掀起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 阿布斯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承三代大腸蚵仔麵線 甜甜「綠豆蒜」當飯後甜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