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訂美味「吉古拉」 提前取貨未果引爆爭議

基隆的平民美食碳烤竹輪,又被在地人稱作「吉古拉」,因為純手工製作,相當費工夫,不少民眾得提前預訂才有得買,但基隆火紅「吉古拉」名店,卻傳出消費糾紛,原來是有民眾提前預訂,提前一天到店取貨卻沒貨,讓她氣得上網PO文,而且看到現場有60多包,央求老闆提早給,被拒絕後才怒PO網。

更多新聞: 排骨飯名店人氣票選 你的愛店上榜了嗎?

戴上面罩,冒著炭火高溫,老闆的手沒停過,不斷轉動鐵棍,要把竹輪烤到外皮金黃酥脆,卻又不能燒焦,相當費工,也讓這間「吉古拉」名店,飄香在地10多年。

「吉古拉」是竹輪的日語,因為鄰近漁港,每天使用新鮮鯊魚漿,現打現烤,皮薄嫩Q,如果沒有先預約,想吃就得慢慢等,但有民眾日前上網控訴,明明已經先電話預約,要在國慶日取貨20包「吉古拉」,卻遭到店家惡言相向。

許小姐表示,媽媽在7月份預定20包「古吉拉」,原訂國慶日當天取貨,但媽媽提前一天到店家,想提早取貨,店家說現場只剩2包,許小姐替媽媽抱不平,認為老闆態度囂張口氣不屑,就看傲慢的店家能撐多久,但老闆也出面駁斥,是對方提前一天來取貨,而且只訂了10包,看到現場有60多包現貨,還拜託先給她,但這些都是其他客人預訂的,老闆當然拒絕。

語氣好無奈,強調自己也不想得罪客人,事後投訴的許小姐遭到大批網友圍剿,自知理虧,上網公開道歉,只能說「古吉拉」真的太夯,才會衍生出消費糾紛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懷舊什錦麵 大骨熬湯、基隆「吉古拉」鮮入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