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小鎮公職徵「專業貓奴」 照顧70隻浪浪

俄羅斯一個小城鎮前陣子有個公職出缺,工作內容十分奇特,就是要照顧當地大概70隻的流浪貓,結果還有不少人來應徵,最後一位女士被錄取,市政府不但給她一個「貓統帥」的頭銜,還讓她穿著亮眼制服出門值勤。

更多新聞: 鐵道附近冒一窩毛孩 8隻小浪浪超萌

身穿亮綠外套,打上黑色領結,洛古娜娃制服上身,牽著鐵馬準備上工了,出聲召喚,幾隻喵星人立刻現身,因為牠們知道放飯的時間到了。

為了打造愛貓樂園的形象,俄羅斯小鎮街頭牆壁畫的、路邊擺的,都是以貓為造型,至於在四處趴趴走的70多隻流浪貓,更是被當成寶,市政府前陣子甚至貼出徵人廣告,尋找愛貓人士專門照顧,結果有80多人來應徵,洛古娜娃就是被選中的那位。

市政府給這職位弄了個拉風頭銜,叫做「貓統帥」,工作內容除了餵食外,還要不時摸摸秀秀,以及騎鐵馬載他們兜風等,總之就是要讓這些毛小孩頭好壯壯心情爽。

說是貓統帥,其實就是「專業貓奴」,每個月薪水大約台幣2600元,恐怕也就是拿個意思,因為對洛古娜娃來說,能拿到這張工作證書,天天伺候她最愛的貓咪,就是最好的回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我的校長是「貓奴」!這間國中供養60隻主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