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道附近冒一窩毛孩 8隻小浪浪超萌

花蓮仁和車站上個月出現一群毛小孩,一隻白色狗媽媽帶著8隻剛出生的小狗在車站附近閒晃,台鐵人員發現後,當起小狗們的奶爸定期照顧餵食,但就怕小狗調皮,不小心跑到鐵軌上,最後在愛狗人士的幫忙下,網路PO領養文,陸續送養了6隻毛小孩。

更多新聞: 浪浪們的天使!跨國夫妻檔20年救援千條命

一隻隻可愛的小狗狗,搖頭晃腦的模樣,讓所有人看到都要融化了!搖著尾巴、露出小肚子,這些流浪狗對台鐵人員完全沒防備,躺在地上耍寶努力賣萌。

花蓮和仁車站旁,上個月誕生一窩幼犬,黑色、黃色各4隻,狗媽媽就是經常在附近閒晃的流浪犬,雖沒人養但沒有攻擊性,還很親人。只是一旁就是鐵軌,狗群出沒險象環生。

就怕狗狗發生意外,台鐵站務人員充當狗奶爸,有愛狗人士在臉書發出領養文,台鐵員工抱著小狗的反差萌,融化一堆網友,短短幾天就送出6隻,成功讓牠們找到舒適溫暖的新家。

剩下的2隻幼犬還在等待愛狗人士出現領養。這裡流浪狗儼然已經成為站狗,但站務人員還是打算將成犬送去結紮,以免浪浪成員不斷增加。

(民視新聞/王志偉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提高民眾認養意願 流浪狗泡中藥浴防皮膚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