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如工地意外 重機械吊臂突倒壓毀賓士車

今天(14日)下午1點多,高雄市九如路和平等路口,發生一起工地意外,一座重機械吊臂疑似鋼索突然斷裂,吊臂直接倒了下來,壓到停在路邊的兩台車,其中一台還是白色賓士車,百萬轎車10秒不到全毀,讓女車主很錯愕,但好在當時車內沒人,路上也沒人車經過,沒造成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工地鋼筋滑落壓傷3工人 幸無大礙

大型吊臂直接壓毀白色賓士轎車,從車頭重重壓下去,車頂和車尾板金凹進去,車身零件全被砸飛,因為強烈撞擊,後車輪整個爆胎,車身往後翹,車頭的保險桿也掉落。慘變成一團廢鐵,女車主目睹心愛的百萬名車變成這副模樣,不可置信。

週日(14日)下午1點多,在三民區九如路平等路口,原本停在建築工地的吊車,吊臂突然掉落,橫空砸到路邊停放的兩部車,白色賓士車不到10秒就遭壓毀,女車主只能先把放在車內的物品搶救出來,更心痛的是,這台至少百萬起跳的賓士車,才買2年,卻全成泡影,吊臂坍塌還一度影響交通,好在吊臂1小時內就趕緊移除。

疑似是吊車駕駛操作吊車時,鋼索突然斷裂,撞擊力之大,不只轎車被壓成廢鐵,就連馬路也被砸出洞來,好在當時車上路上沒人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發生意外的建築工地,初步也跟車主達成協議,將會全額賠償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校園工地意外 女工人遭混凝土車輾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