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飼料疑吊桿誤觸電線 司機當場電死

嘉義縣布袋鎮發生電死人事件,一輛飼料車正在卸料時,疑似吊桿碰到電線,導致陳姓司機遭到高壓電電擊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後還是不治,而當時趕倒現場的消防分隊長,因為急著救人也被波及,四肢遭到灼傷,還好送醫急救後傷勢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家裡經營舞台車 小六童幫佈置畢典被電暈

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名男子雙手手肘撐地,跪趴在地上痛的站不起來還不斷打滾,其實他是當地的消防隊隊長,為了救人遭到電擊。

時間在下午將近6點,陳姓飼料車司機正準備卸料,卻突然遭到高壓電電擊,當場死亡,消防隊長趕到現場急著救人,不慎碰觸到觸電的司機,自己也遭到波及。

嘉義長庚醫院急診醫生王振憲:「(消防隊長)主要在四肢兩支手臂,還有腳部還有他的背部部分,送來醫院的時候人意識是清楚的,生命徵象也是穩定的。」

一旁同仁趕忙先斷電救出兩人,消防隊長經過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,但陳姓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還是沒救回來,不過卸飼料卸到被電死,到底怎麼回事?

嘉義縣消防局布袋分隊小隊長吳志賢:「大型飼料車它的飼料橫桿,碰到電線導致操作人員當場觸電,沒有呼吸心跳。」

司機太太等在醫院,最後還是沒等到好消息,家裡痛失經濟支拄,還有三個才讀國小的孩子要養,不知如何是好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路燈鋼索電擊腦損 鄉公所賠償1761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