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大幅報導!喜樂島推「獨立公投」躍國際

喜樂島聯盟舉辦的「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」順利落幕,這場活動成功讓國際媒體報導,讓全世界都能聽到,台灣人追求獨立的聲音,包括美國、英德法日、俄羅斯、南韓、波蘭、烏克蘭等國的媒體,都報導了喜樂島1020的活動,台灣的聲音被世界聽到,邁出成功的一大步。

更多新聞: 痛批民進黨阻撓「台灣前途人民自決」 喜樂島:堅定推動正名制憲

喜樂島聯盟「全民公投反併吞」遊行大成功,讓世界聽到台灣人,追求獨立的聲音。

國際媒體紛紛報導喜樂島這回訴求,美國紐約時報,以成千上萬獨立示威者集結為標題,說週六(20日)台獨支持者在台北聚集,表達他們對中國的不滿,法國法新社和第一大報費加洛報也有報導,說要求台獨公投,這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抗議活動,挑戰北京,英國路透社則說台灣抗議北京霸凌,呼籲就台灣是否獨立,進行公民投票,德國之聲引述喜樂島總召郭倍宏所說,「要讓全世界知道,我們追求台灣獨立的決心」,日本產經新聞等媒體,提到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,提醒大家「看看維吾爾,想想台灣」,也報導民進黨和獨派意見分歧,可能衝擊年底選情。

日本TBS新聞,播出活動過程,除了幾個大國,包括南韓、俄羅斯、波蘭、烏克蘭、匈牙利等國家,也都報導這回的活動,前總統陳水扁,就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說,在民主時代,公投被畫上紅線,違反民主真諦,他認為2020大選年,誰也無法阻擋獨立公投的舉辦。

喜樂島舉辦大型造勢活動,不僅集結獨派,也讓台灣獨立的聲音,躍上國際新聞版面,為台灣在世界上增加能見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目標「獨立公投正名入聯」!喜樂島聯盟呼籲修改公投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