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主要生產四花卉 變身花博紀念郵票

本週六(11月3日)台中花博就要開幕,市府和中華郵政合作,以四種主要生產花卉百合、文心蘭、劍蘭和火鶴為題材製成郵票,很有紀念價值,市長林佳龍主持發行典禮,共襄盛舉。

更多新聞: 中華郵政嘉年華在宜蘭!「寶島風情」郵票新發行

太鼓聲響,振奮人心,也宣告有好事要發生。

四張立起來的郵票,就是這次的選出的花博紀念郵票,有百合、文心蘭、劍蘭和火鶴,四種花卉全國產量台中都是第一。

林佳龍表示:「真的超美的把我們台中花博四種主要的花,而且產地都是台中第一放在郵票裡面。」

離花博開幕時間越來越近,整個籌備過程,工作人員無不付出極大心血,不少企業也跟著參與,中華郵政推出花博郵票,就是想讓這個美好化為永恆。

中華郵政總經理陳憲着表示:「我們要把這一次花博所展現出來的,這樣的地方特色,讓它成為我們在這一次活動當中的一個歷史記錄。」

為了方便遊客,中華郵政也會在后里森林園區設置服務處。

林佳龍說:「花博的期間有這樣的紀念郵票,不管是自己買來收藏還是寫上祝福的話,我們也會透過園區,來讓大家能夠寄給朋友。」

這一次,跟花博有關的郵票,除了四張美麗的花卉郵票之外,還有吉祥物樂虎和歐米馬的小全張郵票,兩種都很有紀念價值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博晚會巨型舞台亮相 接力彩排求完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