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主題餐廳超好拍! 運動員也吃得飽的大份量

不少民眾聚餐吃飯,喜歡先拍照打卡!有餐廳業者瞄準視覺系消費,將籃球場以5:1大小佈置店面,牆上還有精神標語、計分版,甚至用彩色籃球組成網美打卡球牆,吸引不少籃球迷上門,就連餐點也為運動員設計,追求大份量!

更多新聞: 主題餐廳風靡全台 新鮮感過後黯然收場

跟著教練指令,練習運球技巧,一下胯下運球,一下點地運球,動作毫不馬乎,就像在球場上體育課,沒想到這裡居然是間餐廳,大走運動風,不僅用5:1籃球場大小打造,一旁牆面,還有計分板、精神標語,甚至還用72顆彩色籃球組成網美風球牆,讓不少籃球迷,忍不住擺出各種進攻、防守姿勢,拍照打卡留念。

72顆彩色籃球組成網美風球牆

不只裝潢特別,就連餐點也專為運動員設計大份量,光一個籃球餐就有10個餐包、8塊雞塊等9種食物。另外,用大火拌炒的豬肉壽喜燒,飯量更是多達2碗。

一個籃球餐就有10個餐包、8塊雞塊等9種食物

26歲的老闆林子軒,過去曾是高中聯賽、大學聯賽甲組球員,現在更是國高中籃球校隊教練,但為了完成小時候的「開餐廳」夢,從籃球界橫跨餐飲業。

籃球教練林子軒:「隔行其實是蠻困難的一件事,那我有去考(餐飲丙級證照),慢慢的去學習,那讓所有的運動員覺得說,他不只說籃球畢業之後,一定要當籃球教練,甚至呢如果你有自己的夢想,像我這樣子開了一間店。」

林子軒突破運動員生涯規劃框架,不僅在校擔任教練、老師,現在還當起廚師,提供舒適、放鬆場地,要讓喜歡籃球的人勇敢追夢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99歲修女一生守護籃球隊 獲贈NCAA四強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