屍體遭用強酸溶解?哈紹吉兒:還我爸爸遺體

慘遭預謀殺害的沙國記者哈紹吉,屍體到現在都還沒尋獲,土耳其當局推測,沙國為了滅證已將哈紹吉屍首用強酸溶解,哈紹吉2個兒子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,呼籲沙國當局盡快歸還父親屍體,好將他們帶回祖國沙烏地阿拉伯安葬。

更多新聞: 貨櫃內驚見39具屍體!英國卡車司機涉嫌謀殺遭逮

沙國記者哈紹吉遭預謀殺害超過一個月了,但屍首在哪?沒有人肯說,哈紹吉2個兒子接受CNN專訪時表示,沒有父親的遺體,家人無法悼念他,也無法面對父親逝世的情緒負擔。

哈紹吉長子薩拉表示,「我們現在想要的只是他安葬在麥地那(沙國)墓園中,與其他的親人在一起,我和沙國當局談過這件事,只希望能盡快實現。」

哈紹吉上個月(10月)2日,走進位在土耳其的沙國領事館之後,隨即遭到勒斃、分屍,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屍體可能已遭強酸溶解。

沙國當局原本聲稱,哈紹吉是在打鬥中意外死亡,但最終承認整個事件是預謀殺人,至於是誰下令殺人?以及屍首到地在哪裡?沙國當局還是不願回答。

上個月(10月)24日,薩拉與家人前往利雅德,接受國王沙爾曼和王儲穆罕默德慰問,得到國王的承諾徹查此案。

兩人表示,他們至今還是難以接受父親已經離世,雖然案情還是疑點重重,他們現在只希望能盡快真相大白,並早日將父親遺體歸還給他們,帶回祖國安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紹吉慘遭殺害 遺言:我不能呼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