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撞林佳龍座車 黎明幼稚園長林金連已出院休養

台中市長林佳龍6日,上午參加雙十國中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,離去時,被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騎車逆向撞上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林金連早等在一旁,看見座車開過來,才衝出去撞車。林金連在醫院恢復意識後,7日中午在家人陪同下辦理出院,警方也將等待他身體復原,了解動機。

更多新聞: 「苦候」不到盧秀燕 黎明園長林金連結束靜坐

6日上午8點多,台中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牽著ibike在人行道上,接著把車往下牽,人等在兩車中間,突然人牽著逆向騎出去,迎面撞林佳龍座車。

像是自殺式攻擊市長座車準備轉彎,林金連抓準時間,逆向騎了出去,撞市長座車,還好當時車速不快,但這麼一撞,林金連還是倒地送醫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,「第一時間,衛生局人員就去關心,也待在醫院和醫院密切配合,後來也知道他狀況比較好,我們會持續關心。」

加護病房待了一天,林金連7日中午,在家人陪伴下,辦理出院回家休養,他抗爭不是第一次,但這次手段激烈,疑似要讓社會大眾更關注幼兒園拆遷案,警方也將等待他身體復原,了解釐清撞車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黎明幼兒園7/21後拆除 園長林金連市府前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