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振榮參觀花博 讚林佳龍用心

台中市長林佳龍已請假打選戰,沒忘兼顧花博展覽,這個週末陪同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,參訪后里展區,此行是否藉看展來力挺林佳龍呢?施振榮沒正面回應,只稱讚花博辦得很用心;而國民黨對手盧秀燕則到沙鹿傳統市場掃街,搶攻海線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迎戰超高齡社會!施振榮推「銀光經濟」

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,現身花博后里花舞館,有貴客來參展,一定要派最強解說員。開幕第八天,天天兼職導覽,台中市長林佳龍,一口花經幾乎倒背如流,看到花團錦簇盛況,還有市長詳盡接待,施振榮這一趟很滿意。

施振榮強調台中花博很棒,這裡真的很用心。林佳龍也強調把花博辦好,這是台灣人的花博,台中辦花博要把最好的呈現給全世界。」

看花博避談政治,林佳龍全力辦好活動,增加市民好感度。對手盧秀燕週末日起了大早,菜市場內掃街拜票,買菜婆婆媽媽外加攤商,每雙手一定握過外加90度鞠躬,盧秀燕拜票拜到手綁護腕防受傷。盧秀燕強調重視沙鹿,將來對沙鹿地區,也會有很多新的一些建設。盧秀燕掃海線搶票,林佳龍請假跑攤,不忘市政,大台中選戰倒數,氣氛越來越緊張。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掃街車隊啟動 鎖定海線區全力衝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