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掃街車隊啟動 鎖定海線區全力衝刺

週一選前12天,台中市長林佳龍啟動車隊掃街,第一站從海線港區出發,在梧棲浩天宮,林佳龍先參拜媽祖,再一路掃到沙鹿,林佳龍說,這四年來的執政,海線是台中市成長最大的地區,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,用選票肯定林佳龍四年的政績。

更多新聞: 解救國一台中路段塞車 林佳龍擬開空中匝道

林佳龍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同車掃街,有支持者早就等在路邊,燃放鞭炮表達支持。

週一是選前12天,林佳龍啟動車隊掃街,第一站從海線港區出發,連續12天,要掃到投票前一天。

林佳龍說:「我擔任市長這四年來,可以說海線市民最有感,不只是我們海線雙港副都心帶動了地方發展,捷運藍線現在也通過會到台中港。」

這一次國民黨紅、黑派系團結,支持盧秀燕,國民黨透過派系人脈,在海線衝刺選票,林佳龍車隊掃街,第一站就從梧棲浩天宮出發,互別苗頭意味濃厚。

林佳龍說:「我對於海線港區非常有信心,這裡是蔡其昌副院長他的選區,所以我們內部的民調都有穩定的領先,而且我們有政績,而且非常團結,在這些諸多因素之下,海線港區我們會贏。」

上車之前,林佳龍參拜浩天宮媽祖,他說人在做天在看,相信選民會用選票肯定這四年來的政績,也會再給林佳龍服務四年的機會。

林佳龍表示:「過去我們講的有港無市我們現在市港合作,招商成功而且未來的交通水利跟產業發展,帶動了地方。」

林佳龍選前祭出連續12天掃街行程,本週集中在海線和屯區,衝高投票率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市長封關前民調!林佳龍41%領先盧秀燕3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