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振榮參訪花博助攻林佳龍?盧秀燕成立法律顧問團

台中市長林佳龍雖然請假打選戰,沒忘兼顧花博展覽,這個週末陪同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參訪后里展區,此行是否來力挺林佳龍呢?施振榮沒正面回應,倒是稱讚活動辦得很用心,隨花博好評不斷,也讓林佳龍民調領先,國民黨對手盧秀燕不敢大意,成立上百人的法律顧問團,訴求正派選舉反奧步。

更多新聞: 到創辦人施振榮家團拜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談遠景

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,現身花博后里花舞館,有貴客來參展,一定要派最強解說員來導覽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一口花經幾乎倒背如流,眼前花團錦簇盛況,還有市長詳盡接待,施振榮這一趟很滿意。

施董盛讚花博棒,是不是也挺林市長呢?

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,「今天是因為張副市長是我的同事邀請我來看!」

台中市長林佳龍則說,「我們就把花博辦好,這是台灣人的花博,台中辦花博,要把最好的呈現給全世界。」

看花避談政治,這天週末上午,花博人數突破5萬,林佳龍希望這股氣勢化作好感度,而對手盧秀燕則成立法律顧問團

上百位律師挺身而出,包括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在內,這群法界菁英來自全國北中南,用司法專業防範選舉奧步,一塊兒當盧秀燕的靠山。

盧秀燕有律師團相挺,林佳龍請假跑攤,不忘花博兼顧市政,大台中藍綠拼場,隨選戰倒數,氣氛越來越緊張。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迎戰超高齡社會!施振榮推「銀光經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