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創辦人施振榮家團拜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談遠景

開工第一天,宏碁集團依循往年慣例,董事長陳俊聖率領一級主管到創辦人施振榮家團拜,對於新一年的願景,除了持續擴大電競版圖,也跨足智慧醫療產業,施振榮提到新產品可望在今年(2019年)推出。

更多新聞: 電視台打造交響樂節目 首集邀施振榮夫婦當嘉賓

開工第一天,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兒子施宣輝率領員工團拜。

董事長陳俊聖一一向員工們發放紅包、握手,為大家加油打氣,隨後也依照往年慣例,前往施振榮家拜年。對於新的一年,宏碁將核心事業和新事業「雙重轉型」。

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,宏碁跨足醫療產業,由子公司「智醫」負責,目前已經和多家醫院合作,預計今年就會有新產品亮相。而宏碁身為筆電大廠,去年拿下北美電競域第一名,今年也持續擴大版圖。

宏碁光是去年就有近500項專利,也是台灣企業前3名,新的一年,有新事業佈局,不管是醫療還是電競,也希望能藉由雙重轉型,成為未來型企業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臺灣的聲音》新年音樂會元旦登場!施振榮首度擔綱共同製作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