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迷你賽車手 騎越野摩托車架勢十足

麗寶國際賽車場週末舉行了越野王大爭霸,除了有汽車組、機車組之外,還有專為小朋友舉辦的兒童組,最小的參賽者年紀只有4歲。這些來自全台各地的迷你車手,騎起越野摩托車架勢十足,完全不輸給專業賽車手。

更多新聞: 摩托車大賽引爆全武行 脫序車手遭禁賽兩年

身形明顯小一號的迷你賽車手,騎起越野摩托車,架勢絲毫不輸大人。正式上路之前,當然要先做好熱身,瞧瞧小朋友俏皮的模樣,跟騎上摩托車的狠勁完全不一樣。



由台灣越野教父陳和皇主辦的這場越野賽事,有汽車組也有機車組,更有給小朋友參加的兒童組,來自全台各地的17位小朋友,聚集到麗寶國際賽車場,要來進行一場越野王大爭霸,年紀最小的參賽者還只有4歲。

駕馭不了越野摩托車沒關係,亞太平衡車錦標賽也在上個週末登場,2~7歲的小朋友,也能藉由沒有輪子的平衡車,在專業賽道進行賽車比賽,一個比一個認真的模樣,簡直可愛極了。



麗寶國際賽車場斥資30億元打造的賽車競速園區,11月初正式亮相,主打多元使用不設限的複合式場地,也吸引相當多比賽和活動在這裡舉行,更期待未來能有越來越多國際賽車賽事登場,讓台灣賽車運動與世界接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絕美越野路跑 澳洲八景點任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