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3德國正妹賽車手意外 脊椎手術奇蹟生還

日前在F3賽車場上,年僅17歲的德國正妹車手佛蘿絲,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脊椎重創,經過11個小時手術後,她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向所有粉絲報平安,佛蘿絲發生意外時,整台車騰空飛起衝撞攝影高台,能保住性命真的是奇蹟。

更多新聞: 居家VR特訓維持手感!F3美女車手新奇體驗

一輛紅色賽車,用時速超過270公里的可怕速度,騰空撞擊,重播畫面可以看見,賽車飛起時已經完全失去控制,像是砲彈一樣直接炸進場邊設施。

這起車禍包含開車的17歲德國正妹車手佛蘿絲在內,總共有5人受傷,而佛蘿絲相當幸運,雖然脊椎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,而她在經過手術後,也向所有粉絲報平安。

她表示已經熬過11個小時手術的漫長過程,目前還需要留在澳門的醫院休養,等待健康狀況好轉才會離開。同時她也感謝所有對她伸出援手的朋友,也希望這起車禍受傷的人,都能健康平安。

佛蘿絲說:「賽車是我最在乎的事情,其他東西都比不上,我沒有什麼訣竅,我喜歡擊敗男生的感覺,這是我賽車的一大動力。」

佛蘿絲年僅17歲,又有著亮麗外型相當受到矚目,她從2年前開始嶄露頭角,也證明女性賽車手不比男性還要差,而根據醫師說法,未來復健過程如果順利,佛蘿絲還可以延續賽車生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06天奇蹟復原 18歲德國正妹賽車手重啟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