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越野路跑 澳洲八景點任挑戰

9天的春節假期可以做什麼事呢?可以飛到澳洲跑完8條越野路徑,你相信嗎?39歲的澳洲鐵人三項好手Courtney Atkinson,花了7天造訪8個景點,跑了138公里,期間搭飛機、坐船、開車移動,總路程17000公里,都可以從雪梨飛到巴黎了。

更多新聞: 無防護跑山稜線 西班牙越野跑傳奇驚險挑戰

7天8路徑的越野跑大考驗,就從國王峽谷開始。澳洲鐵人三項好手亞金森說:「這是澳洲最棒的健行步道之一,但如果你是個跑者,這絕對是想造訪的地方。」

通過岩石地形的考驗,接著前往西澳海岸,相當著名的雙角步道,美麗的海岸景色映入眼簾。

不過可別被秀麗景緻給騙了,進入沙灘區可是一大考驗,連鐵人三項好手都說難。

這是澳洲鐵人三項名將Courtney Atkinson與紅牛合作的企劃,要在7天之內挑戰8條越野路徑,除了要舟車勞頓,還得跟時間賽跑。

接連兩趟飛機,接下來要造訪的是著名的12使徒岩和酒杯灣,雖然也是海岸景點,但要穿越叢林地形,變化多端。

欣賞完白天的風景,也要體驗一下夜晚的都會。繞行坎培拉國會大廈的5公里路程,是相當受歡迎的慢跑景點。夜跑有點涼,再來可是要進行更低溫的挑戰。

第六天來到澳洲最高峰科修斯科山,一片白茫茫的景色,還能藉機體驗滑雪的樂趣。最後則是搭船來到欣欽布魯克島,體驗野生環境,還有機會遇到鱷魚。

儘管過程有些混亂,還曾經弄丟車鑰匙、訂錯飯店時間,不過最後Atkinson還是順利達成任務,也帶領大家探索澳洲之美,如果熱愛越野跑的你心動了,那就馬上行動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歲迷你賽車手 騎越野摩托車架勢十足